making of Between Food

2011年5月5日

來自木柵動物園的靈感

 這是我在動物園裡逛時,發生的故事,來自於一對親子的對話,我站在旁邊觀賞著蜥蜴,聽完他們的對話,我才拍下這隻蜥蜴的照片,並開始改編這個事件了。

恰好教會的朋友婷華認養一隻名叫豹豹的守宮,身上花紋如豹紋,又名豹紋守宮,我當時還在為設計蜥蜴腳色造型苦惱,所以去她家探訪豹豹了,養的肥肥的捏!!!順便觀察他的走路姿勢,但他實在是肉肉的,所以肚子總是貼地板,讓我一度有點擔心不會是動畫真的也要這樣讓他貼地板走路嗎!!!?這能看嗎??還是是牠過太爽所以貼地板呢?!XDDDD

豹豹想出去玩~~~

 後來我去了另一個養更多蜥蜴的人家裡拜訪,他們共養了13隻鬃獅蜥,豹豹的來源也是這裡,牠固定一個禮拜回娘家1~2次,我記得應該是吧,最久就拖到兩個禮拜吧,回娘家進補吃好料囉。

這是主人展現權威的時候了~XDDD親一個來惡搞一張照片吧!


確實有給蜥蜴專門食用的飼料,就大主人所述,他們對蟲子比較有興趣,所以這包放了一陣子了,而且阿,吃蟲子還要挑活的,死掉,不吃~夠大尾吧!!!就大主人說法是死掉是不新鮮的東西,對他們身體不好,會拉肚子,所以盡量是活的蟲子給牠們(大主人好慈悲喔!!(心))確實也是啦,叫我吃一隻不新鮮的魚或是海鮮我也不要,人都會挑了何況是動物呢?

大主人備有一箱蜥蟀,一~箱~耶,又是活的!!聽起來有點嚇人,但為了牠們的健康所以當然要備有蟲子,並且飼養牠們,看來養蜥蜴不簡單耶,還要養蟲ㄟ,了不起的大主人!!不是給飼料敷衍牠們。

一箱蟋蟀!!!大主人說:每次只要一有蟋蟀帶回來,第一步是把公的挑出來餵掉,為什麼?因為放到晚上保證你那天不用睡覺,聽他們唧唧叫,我聽大主人說到這都快笑翻了。

很大一隻吧,看起來很兇,可是其實很溫馴,大主人是馴龍高手,把牠養得又肥又乖,我也有跟著抓起來玩,牠們身上雖然有嚇人的刺,但其實摸了並不會受傷,沒有很堅硬銳利,牠們也很乖都不會亂鑽亂動,不愧是厲害的大主人。

這位就是我口口聲聲的大主人,是懷寧浸信會的牧師娘,我都稱呼她蘭貞姊,對我們很好很熱情,而且還款待我們,切餅請我們吃下午茶,牧師叫永昌哥,是個幽默口才很好的牧師,這對夫妻養了13隻蜥蜴5隻烏龜喔,有些都是被棄養而領養來的,很酷吧!!!超有愛心的。

糟糕沒拍到牧師,倒是拍到下午茶了,沒關係,我相信永昌哥是肚量很好的牧師滴,他們都很熱情呢,這份量根本就是要我們不用吃晚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