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ng of Between Food

2011年5月10日

蜥蜴設定

關於主角蜥蜴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想,本來眼睛要弄成又大有圓有漂亮的雙眼皮可以蓋,沒想到中途就改成像變色龍的樣子,這樣不僅骨架難做而且表演也要多調好多地方,累死人了,但回頭看來確實比較不會這麼平板無奇,反而比較和一般造型的蜥蜴區隔出來,感謝挑我蜥蜴毛病的人阿。 
上面黃色那隻是我按照豹豹的樣子改的,其實看起來怪怪的,當時的我卻喜歡黃色,只有我同學們全都選綠的那隻,可能造形真的比較流暢吧,所以我也選綠色那隻來做了,我真是沒什麼主見的人阿XDD。




這是我在擬草圖時會畫出一系列的蜥蜴簡形,再從裡面的簡形挑出一隻我最中意的外型,並且細休。
最後花紋全都改的跟設定不同了XD。
正面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