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ng of Between Food

2011年5月19日

storyboards & color plan

這是最初的分鏡腳本 ,故事末段的結局很平,也因此被打槍多次,然後就.....差點腰折不做了。當初是想把美術設定搞好,故事就放給它爛算了,所以很衝動的上顏色了。

後來上完了顏色,把分鏡最初的黑色墨線關掉,才驚覺我的color plan還真是慘綠阿。

後來跟幾個研所同學討論後,還有幾位老師的建議之下,我把結局的分鏡稍微改了,但還是驚奇不夠,而我也想不出來,所以乾脆直接畫動態腳本了,然後再邊做邊想吧,畢竟時間有限哪。

  最後指導老師幫我出了主意,想了一個對比很強的結局,我也照辦,後面就變得很惡搞了,哈哈,其實我很喜歡白爛惡搞的東西,謝謝老師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